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HipHoper 于 2009-1-23 09:05 PM 发表 怎么可能没感觉?我都试过生茧的地方裂开直接看到肉...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是正确才有效...像我这样的话...哭都没眼泪
原帖由 porridge 于 2009-2-1 01:42 PM 发表 还好啦。练久了就不会了。 会长死皮。你是classic还是acoustic的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2:19 PM , Processed in 0.10494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