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9 11:29 PM 发表 要过年了啦~ 没有生意你不是可以翘脚咯~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9-1-19 11:36 PM 发表 哈哈~ 翘一整天的脚也是会闷得吗~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9 11:38 PM 发表 哈哈。。对咯。。。 像我这样咯。。。 你现在还是在landmark做?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9-1-19 11:50 PM 发表 没有了~ 我被调去JJ的新分行了~ 赫赫~如果是还在landmark的话我放过就可以去看看你了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20 12:09 AM 发表 哈哈~你应该认不出我的啦~ 你住哪里的啊? 靠近JJ吗?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9 11:20 PM 发表 是有点咯。。。 不过如果有事做时间就过很快。。。
原帖由 西天佛公 于 2009-1-20 07:00 PM 发表 可是来这里,看到薇薇就不会了em0012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9 11:20 PM 发表 哈哈。。是这样的啦。。。 以前我每次上课睡觉的。。。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9-1-20 08:22 PM 发表 这是事实~~ em0012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28 AM , Processed in 0.10397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