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9-1-14 01:04 PM 发表 哦.. 那我要问看我妹妹鸟... 价钱还是一样吗?
原帖由 ~真田幸村~ 于 2009-1-14 07:06 PM 发表 哈哈~~是咯~~ em0013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4 11:28 PM 发表 哈哈。。你要才跟我讲啦。。。 你按我的签名去看咯。。。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4 11:26 PM 发表 哈哈~是咯~ 我去做3天了, 3天都是没有人的~ 整天坐住讲话而已。。。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4 11:27 PM 发表 嘻嘻~谢谢你啦~ 改天请你喝水~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4 11:28 PM 发表 那你呢? 最近在干嘛呢?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9-1-15 09:50 AM 发表 我现在过去看.. 你做什么工哦? 有去外拍吗?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9-1-15 11:56 AM 发表 哈哈~ 那很好嘛~卡卡~ 我也是啊,两个星期多~ 都是在上网多过做事~哈哈
原帖由 ~真田幸村~ 于 2009-1-15 01:56 PM 发表 读书咯~呵呵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1 PM , Processed in 1.26754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