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终极恋人 于 2009-1-17 10:20 AM 发表 哇!好可爱的哟!em0012
原帖由 ~真田幸村~ 于 2009-1-17 02:08 PM 发表 也对咯~有时读书很好玩~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7 10:31 PM 发表 呵呵~所以现在要珍惜读书的日子~
原帖由 ~真田幸村~ 于 2009-1-18 10:16 AM 发表 嗯~~~~我很珍惜~~~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7 10:30 PM 发表 不可以一直sms啦。。。 经理有在的咧。。。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8 10:32 PM 发表 哈哈~那就好咯~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9-1-19 03:53 AM 发表 是哦? 那真的很闷咯==
原帖由 ~真田幸村~ 于 2009-1-19 02:05 PM 发表 不过~上课好累叻~em0026 em0026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9 11:20 PM 发表 是有点咯。。。 不过如果有事做时间就过很快。。。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9-1-19 11:25 PM 发表 我最近这几天都是没什么生意== 超冷清的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28 AM , Processed in 0.09062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