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暄玥 于 2009-1-4 02:23 PM 发表 我的不是 DSi 好像是出了 只是暂时只能玩正版的。。。
总评分: 积分 -3 查看全部评分
原帖由 nanakopy87 于 2009-5-25 08:08 PM 发表 我有玩。。。可是没有wifi上不到...有没有好router或 wireless wifi好介绍
原帖由 MEIFONG2505 于 2009-5-26 11:41 AM 发表 那里下载。 怎么一起玩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0 AM , Processed in 0.09548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