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Enth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成员年龄大调查(2009)

[复制链接]
jdvjdv
2009-4-22 11:12 PM
果然是个幼齿的论坛,平均都在16-18岁
LAGalaxy
2009-4-23 08:08 AM
再多半年就20岁了。。。。

我也不年轻了。。。呜呜。。。

我14哦~

forever_bear
2009-4-23 11:01 AM
哇~
没想到连50以上的都有?!
真的假的啊?
灸舞-盟主
2009-4-23 04:06 PM
13岁。。。
还年轻嘛~ ^^
中华闽帝417
2009-4-23 05:15 PM
原来这里小朋友比较多,难怪~~
boboly
2009-4-23 07:00 PM
过了生日就21了em0009
艺蹂
2009-4-23 08:09 PM
今年十八..~~
真的有99年过后的上哦~~?
有点不可思议也...
carrine
2009-4-23 10:32 PM
为什么没三十?我朋友没得按咧em0002
mei_mei_wen
2009-4-23 10:38 PM
呵呵..16岁哦..
还没满..
1993年出世的..
yisheng94
2009-4-23 11:07 PM
啊哟。。。全部人都18岁的。。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