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Enth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成员年龄大调查(2009)

[复制链接]
xiaobai1
2009-4-22 12:32 AM
哈,要二十了啊
Justin0612
2009-4-22 12:44 PM
我是91的...去年也是91年最多....
梦公主
2009-4-22 02:29 PM
还有6个月就23岁了。。。
华仔
2009-4-22 04:23 PM
21岁~龙年生的!
言颖
2009-4-22 05:37 PM
再过3个月半就20岁了....
yamakoda
2009-4-22 08:21 PM
刚刚两张~2+了~~hahah~~!
★痴情非花心★
2009-4-22 08:48 PM
em0027 24岁的层次好少。。。。
ceryin
2009-4-22 09:06 PM
我13岁
也不小了em0002
我....自己
2009-4-22 09:52 PM
我今年17岁~~~~
邪恶之魔
2009-4-22 10:01 PM
我今年19岁...
一看投票表,JBTalk很多学生上哦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