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8-12-29 02:31 PM 发表 对啊,雯而已。。。。你应该不认识吧^^ 你半决赛拍照化妆时我在场哦^^
原帖由 小小绵羊~璇 于 2008-12-29 02:43 PM 发表 我知道啊~~~ 还有哦~~ 希望我那天听错em0013
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8-12-29 02:46 PM 发表 说来听听~~~~~~
原帖由 小小绵羊~璇 于 2008-12-29 02:55 PM 发表 dar~~~还要拍很久叻~~你先回咯~~
原帖由 小小绵羊~璇 于 2008-12-29 01:16 PM 发表 叫他拿mc
原帖由 小小绵羊~璇 于 2008-12-28 10:24 AM 发表 及时啊?? 几号???em0054
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8-12-29 03:10 PM 发表 我是她哥哥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8 AM , Processed in 0.11981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