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14 - 小小绵羊~璇~~~ (≥△≤)

[复制链接]
小小绵羊~璇
2008-12-29 01:18 PM
原帖由 @JoAnNe@ 于 2008-12-29 12:35 PM 发表

当然会啦~
下回合还要看姐姐美美的照照喔~~

希望我会美美
平太郎
2008-12-29 02:01 PM
原帖由 小小绵羊~璇 于 2008-12-29 01:13 PM 发表

我问你哦~~你的女朋友叻?



em0010 做莫叻~?
小小绵羊~璇
2008-12-29 02:08 PM
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8-12-29 02:01 PM 发表



em0010 做莫叻~?

在哪里???
雯叻??
10_kunyu
2008-12-29 02:10 PM
原帖由 小小绵羊~璇 于 2008-12-29 12:20 PM 发表

谢谢你~~~希望下一回合~你还会继续支持我em0058

美女我一定支持的~~em0049
平太郎
2008-12-29 02:12 PM
原帖由 小小绵羊~璇 于 2008-12-29 02:08 PM 发表

在哪里???
雯叻??




一直都在我身边啊~?
你找她~em0010
小小绵羊~璇
2008-12-29 02:15 PM
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8-12-29 02:12 PM 发表




一直都在我身边啊~?
你找她~em0010

是灭???你几个女朋友?
小小绵羊~璇
2008-12-29 02:15 PM
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-12-29 02:10 PM 发表

美女我一定支持的~~em0049

谢谢你啊em0049
平太郎
2008-12-29 02:16 PM
原帖由 小小绵羊~璇 于 2008-12-29 02:15 PM 发表

是灭???你几个女朋友?

一个而已咯
小小绵羊~璇
2008-12-29 02:18 PM
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8-12-29 02:16 PM 发表

一个而已咯

雯罢了??我认识的吗???
平太郎
2008-12-29 02:31 PM
原帖由 小小绵羊~璇 于 2008-12-29 02:18 PM 发表

雯罢了??我认识的吗???




对啊,雯而已。。。。你应该不认识吧^^
你半决赛拍照化妆时我在场哦^^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