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小小绵羊~璇 于 2008-12-30 10:34 AM 发表 这种就是好胜心强~ 不认输~~~始终要赢~~ 他这么想说赢别人~给他去说咯~
原帖由 小小绵羊~璇 于 2008-12-30 10:18 AM 发表 原来哥哥的名字是dar
原帖由 专属~天使 于 2008-12-30 10:47 AM 发表 呵呵...你最近还好吗? 不用去学院丫?
原帖由 小小绵羊~璇 于 2009-1-3 10:36 AM 发表 最近由点忙啊~ 所以就上上网阿 昨天由上学哦~
原帖由 小小绵羊~璇 于 2008-12-30 10:34 AM 发表 星期几???
原帖由 专属~天使 于 2009-1-3 11:05 PM 发表 你在忙什么啊? 那就乖咯,会去上学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3 AM , Processed in 0.10055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