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phie 于 2008-12-31 02:41 AM 发表 给了给了... em0075 em0075 晚安咯
原帖由 审判神 于 2008-12-31 02:43 AM 发表 来支持MM咯~很美哦~em0012
原帖由 phie 于 2008-12-31 02:30 AM 发表 首席魔豆?哈哈..不敢当不敢当.. 经理人..最近又有几个罗帮找上门咧... ^^ 嘿嘿... 你拍我朋友了没? 牛车水年货上市了...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31 02:52 PM 发表 哈哈哈哈 真的是首席丫 因為暫時就直有你一個 哈哈哈哈 ㄛ 叫他們聯絡我 谁出的價錢高就給谁拍 哈哈哈哈 誇張 還沒ㄟ 對丫 現在應該不能去那裡了 人潮太多 情緒會被影響
原帖由 phie 于 2009-1-1 12:09 PM 发表 也对也对...只有我一个..嘿嘿... 不要再妄想了...我的价不高... 新年快乐~em0092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9-1-1 12:41 PM 发表 哈 別小看我家事務所 魔豆陸陸續續會增加 哈 只要有市場 就有會價值 還有被炒作的可能性 我果然就該唸商科嘛 哈哈哈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29 AM , Processed in 0.09721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