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Yeun颖 于 2008-12-29 03:01 AM 发表 干巴爹,干巴爹:a005: 加油加油哦:a002:
原帖由 phie 于 2008-12-29 02:19 AM 发表 整容?没必要吧?又不是哪里有缺陷...
原帖由 phie 于 2008-12-29 02:37 PM 发表 成绩已经出了...我没有进决赛,, 可是我还是会在生活上加油 ^^ 谢谢
原帖由 BEN2211 于 2008-12-29 04:10 PM 发表 下午好~~~em0001 有没有进决赛不重要。。。因为这里有一班支持你的朋友
原帖由 Yeun颖 于 2008-12-29 04:33 PM 发表 有入围,已近是个肯定了em0011 不用谢啦em0012 (可以pm你的msn给我吗em0034 )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9 02:43 PM 发表 今天沒上班? 哈哈哈哈 我不抗拒整容ㄟ 如果我有錢的話
原帖由 phie 于 2008-12-29 10:24 PM 发表 今天没上班...下午去走街..什么都没有买到... em0002 如果有钱可以做比整容更有意义的事..哈哈...
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-12-29 11:34 PM 发表 没有入围也没关系啦。 你已经很不错了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3 AM , Processed in 0.10218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