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_佃_ 于 2008-12-27 09:07 PM 发表 你们的关系好特别!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7 09:17 PM 发表 只是經理人和模特兒的關係啦我們 人家男人幾帥下 我自卑 em0004
原帖由 phie 于 2008-12-27 09:40 PM 发表 这个不可以给我家男人看到... 他会暗爽... em0002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8 12:04 AM 发表 哈 帥就是帥 我很誠實滴 唉 今天心情不好下
原帖由 phie 于 2008-12-28 12:25 AM 发表 为什么心情不好? 我msn死都上不到...不然可以跟你聊天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8 12:29 AM 发表 哈 夠力 怎麼會上不到 不想在這裡說聶 em0054
原帖由 phie 于 2008-12-28 01:30 AM 发表 我在线上了丫... 你在哪里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2 AM , Processed in 0.11692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