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tissot_88 于 2009-1-28 12:23 AM 发表 高手
原帖由 德M记粉丝 于 2009-1-28 12:20 AM 发表 看了这帖...可以让我讲几句中肯的意见吗??? 我听过几辆车的音响...有passive的也有active的... 高音的摆位全是偏向driver 左耳稍为远一点的位置, 高音的指向性非常突出...全避开了近距离的反射线...当频率到 ...
原帖由 道声 于 2009-1-28 12:45 AM 发表 这位同志说得非常有道理,支持!
原帖由 道声 于 2009-1-27 11:27 PM 发表 要来个网络辩论吗?提出数据、理论、例子等来辩论,怎样? 我一个人来对付你们所有人!
原帖由 道声 于 2009-1-27 11:25 PM 发表 他们的教授教的,高音指向人会不能听或会刺死人的!!!!!不知所谓,一派胡言! 家庭音响的音箱都是指向人的,为何他们的高音如此好听?为何不会刺死人? 听教授教导时,自己不会用脑子来思考的吗?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30 AM , Processed in 0.11135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