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kim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汽车为何要有前音场

[复制链接]
搞搞震
2009-1-16 09:47 PM
什么音场  em0010   歌台演唱会呀
-威-
2009-1-17 12:43 AM
原帖由 我爱SQ 于 2009-1-15 08:55 PM 发表
大家恭喜发财,今年发个不清不楚。



炮竹我有卖耶。。。要买吗?看你蛮喜欢放炮的样子哦。。。便宜卖你啦em0012
macrom
2009-1-17 02:05 AM
原帖由 搞搞震 于 2009-1-16 09:47 PM 发表
什么音场  em0010   歌台演唱会呀

老兄,这里是汽车音响交流区叻,你有进错版区吗? ,连音场都不懂,还要来学人家‘搞搞震’,收皮啦!

[ 本帖最后由 macrom 于 2009-1-17 02:08 AM 编辑 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macrom
2009-1-17 04:27 AM
原帖由 我爱SQ 于 2009-1-17 03:08 AM 发表

不是每个人刚学会音响,就明白什么是音场吧?你应该要详细解释给新人听的。

你应该比我更清楚这新人吧,他懂不懂音场,看他的回帖,你说叻?
LanDiao
2009-1-17 08:18 AM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9-1-17 02:05 AM 发表

老兄,这里是汽车音响交流区叻,你有进错版区吗? ,连音场都不懂,还要来学人家‘搞搞震’,收皮啦!


麦大叔,别那么气了~人家注册新ID就是新人吗!要以礼待人!
都注明‘搞搞震’咯!当然是来搞搞震咯~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tcyong
2009-1-17 02:40 PM
请各位大大冷静哦,不然被关帖就惨了em0012 em0004
tcyong
2009-1-17 02:43 PM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9-1-17 02:05 AM 发表

老兄,这里是汽车音响交流区叻,你有进错版区吗?连音场都不懂,还要来学人家‘搞搞震’,收皮啦!


麦大叔你shoot到我鸟,小鸟阿你em0042
TaKuBeaR
2009-1-17 04:30 PM
原帖由 我爱SQ 于 2009-1-17 03:08 AM 发表

不是每个人刚学会音响,就明白什么是音场吧?你应该要详细解释给新人听的。


你讲的头头是道,又不见的你解释给新人听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