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9-1-27 12:58 AM 发表 这位大大,你认为应该怎么改,要如何编辑它?,你有何高见?
原帖由 SINFONI 于 2009-1-27 04:25 AM 发表 每一辆车的空间不同,为何要一口咬定,高音单元是不能对向着人? 高音对射有它的问题,高音射向人也有它的问题,只要技术好的就能解决问题, 我不明白为何一定要咬定‘高音千万不要射向人’?
原帖由 skyliew29m 于 2009-1-27 03:57 PM 发表 我站成macrom的话。。。。如果sinfonic有本事。。就show出来。。。不要一直换id...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9-1-27 03:27 PM 发表 又来了,其实来来去去就你一直重复这话题,不要一直用不同分身来玩嘢,你是吃饱太得空是吗?,你不累咩?这问题对与错是不是会害你全家。
原帖由 SINFONI 于 2009-1-27 09:50 PM 发表 对不起这位朋友,我不懂你们在说谁, 我只是第一次来这里,我想你认错人了。 不过本人是认为前面说的非常有问题。
原帖由 skyliew29m 于 2009-1-27 11:00 PM 发表 如果我们这里的人不会这些。。。那我们出来。。。可以教我们。。。 还有在新山里。。。有个人他的名是WILLIAM。。。他是个真正调音高手。。。但到现在我们不知他去哪里了。。。如果可以请他调音。。。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30 AM , Processed in 0.10028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