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9-2-11 07:31 PM 发表 你少来。。。 不懂那位仁兄有听过我的烂音响然后回去唱吗? a记,不要假假鸟。。 我也有兴趣,不懂有这个荣幸吗?
原帖由 Elvin0309 于 2009-7-11 02:36 PM 发表 如果我要改像full active 2 ways的东西要多少钱。
Active分音是装在amp之前,讯号在进入amp之前已cut off分为High, Mid, Low2分频或Hight, Mid, Mid Bass,Low3 ... KVLOW 发表于 2008-12-18 09:03 PM
High=高音 Mid=中音 Mid Bass=中低音 Low=Bass=低音 Sub Bass=超低音 KVLOW 发表于 2008-12-18 09:30 PM
那如果玩SQ最重要要哪些音?? DZ_ChaoS 发表于 2010-8-2 06:15 AM
如果是semi Active 呢? JeffLee6471 发表于 2010-7-12 08:5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11 PM , Processed in 0.08748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