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kim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Q系统的搭配

[复制链接]
zacisme
2012-10-3 11:41 P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6個component?
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3 08:36 PM



    一套2way comp=四粒喇叭
一套3way comp=六粒喇叭
tkssienz
2012-10-4 06:07 PM
回复 1211# zacisme


    1套3way幾多錢啊?
zacisme
2012-10-4 10:00 P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1套3way幾多錢啊?
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4 06:07 PM



    几百块到几十千都有
tkssienz
2012-10-4 10:22 PM
回复 1213# zacisme


3way有什麽好處??
還有什麽特點??
zacisme
2012-10-5 09:25 AM
回复  zacisme


3way有什麽好處??
還有什麽特點??
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4 10:22 PM



    声音更细腻,细节更完整。如果安装和调音都做得很好的情况下。
tkssienz
2012-10-5 11:48 AM
回复 1215# zacisme


那2手的你有什麽好介紹?
你有賣?
還是新的有介紹啊?
價錢
zacisme
2012-10-6 02:35 AM
回复  zacisme


那2手的你有什麽好介紹?
你有賣?
還是新的有介紹啊?
價錢
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5 11:48 AM



    预算多少?听什么曲风居多?
tkssienz
2012-10-6 08:39 AM
回复 1217# zacisme


    曲风居多?
    不明~~
     現在已經有了1套想+~~
     現在想+mono ,component set and 1 woofer
zacisme
2012-10-6 06:53 P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曲风居多?
    不明~~
     現在已經有了1套想+~~
     現在想+mono ,compon ...
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6 08:39 AM


听什么类型的歌多,rnb吖,techno吖,交响乐吖,jazz吖,古典乐吖,清唱吖。。。等等等等
tkssienz
2012-10-7 10:27 PM
回复 1219# zacisme


通常dj歌還有清聲吧~~
有什麽介紹啊!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