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9-2-10 10:09 PM 发表 几时轮到你下来?? 我要听passive的车车。。。
原帖由 非常LCLY 于 2009-2-10 10:17 PM 发表 请问大大PASSIVE是如何的解说~ 是指哪方面~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9-2-10 10:32 PM 发表 给你个link~~~~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Pas ... based_on_components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9-2-10 10:28 PM 发表 唔赛惊。。。 何妈还大厅。。。
原帖由 德M记粉丝 于 2009-2-10 10:34 PM 发表 你会对passive的车有兴趣吗??? 没音场...之前很多人听说是passive都没兴趣去听了... 有些甚至找借口说有事...改天再听em0027 em0027 em0027 em0027
原帖由 德M记粉丝 于 2009-2-10 10:38 PM 发表 你很"劲"哦em0034 em0034 em0034 高手果然是高手...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9-2-10 10:42 PM 发表 我肯定有兴趣。。。只怕你说有事。。。改天再给我听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3 PM , Processed in 0.09978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