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8-12-1 12:22 AM 发表 你好可恶噢.. 一直欺负我..em0002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8-12-1 01:22 AM 发表 你是Face中的Heel..
原帖由 hom3boy 于 2008-12-1 02:37 AM 发表 ooooooooooooo yeah!!!! all hail the king!!!! KING BOSS!!!!!! hahahaha!!!!!!!!! 这PPV里面我和ledger真的是当黑了!! 连续三次的出场都被zack和shad破坏!!
原帖由 gsc0869 于 2008-12-1 11:44 AM 发表 我输了WHC了 下次会把他赢回来的 恭喜ZACK和SHAD拿到TAG TEAM CHAMPIONem0008 恭喜队友SHAWN成功防守CHAMPIONem0008 king boss~赢了KING OF THE RING了 不知道剧情会怎么写下去呢em0022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2-1 12:52 AM 发表 有志者,事竟成 我不干涉这些活动 我精神上支持你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8 AM , Processed in 0.10313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