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0345 于 2008-11-30 08:25 PM 发表 我贏了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 現在的我很難接劇情。。。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30 08:27 PM 发表 真是恭喜boss你终于都赢了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30 08:46 PM 发表 是啊 可是他还要跟Y2S打勒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30 08:49 PM 发表 他应该应付的到啦 少担心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30 09:16 PM 发表 是啊 BOSS一定可以的 战报还没出一定是版主不得空吧 我们还是等吧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30 06:33 PM 发表 被版主放飞机了 还没出战报呢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8 AM , Processed in 0.09143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