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proshe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-=[M]=- OwE | PPV The Next[比赛已结束]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eddylow
2008-11-30 06:33 PM
被版主放飞机了
还没出战报呢
Rey@Mysterio619
2008-11-30 07:37 PM
我输了
0345
2008-11-30 08:25 PM
我贏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現在的我很難接劇情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0345 于 2008-11-30 08:27 PM 编辑 ]
eddylow
2008-11-30 08:27 PM
原帖由 0345 于 2008-11-30 08:25 PM 发表
我贏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現在的我很難接劇情。。。

真是恭喜boss你终于都赢了
shawn5743
2008-11-30 08:46 PM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30 08:27 PM 发表

真是恭喜boss你终于都赢了

是啊
可是他还要跟Y2S打勒
rko1268
2008-11-30 08:46 PM
被偷袭?炸到。。
还是等下我突然跑出来也说不定。。
eddylow
2008-11-30 08:49 PM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30 08:46 PM 发表

是啊
可是他还要跟Y2S打勒

他应该应付的到啦
少担心
shawn5743
2008-11-30 09:16 PM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30 08:49 PM 发表

他应该应付的到啦
少担心

是啊
BOSS一定可以的
战报还没出一定是版主不得空吧
我们还是等吧
eddylow
2008-11-30 09:46 PM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30 09:16 PM 发表

是啊
BOSS一定可以的
战报还没出一定是版主不得空吧
我们还是等吧

也是的,不等也等那么久了
0909_teckwei
2008-11-30 10:20 PM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30 06:33 PM 发表
被版主放飞机了
还没出战报呢


班主都没说是几时的凌晨..
可能说的是今天呢..
那你今天要等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