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8-11-30 10:20 PM 发表 班主都没说是几时的凌晨.. 可能说的是今天呢.. 那你今天要等吗?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8-11-30 10:51 PM 发表 我只是在跟Scorpion开玩笑吧了.. 我不是真的再讲班主..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30 10:53 PM 发表 好啦好啦 我明白 呵呵 战报快出了em0003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8-11-30 11:01 PM 发表 明白就好.. 还没恭喜你拿了冠军呢..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30 11:10 PM 发表 很可惜你没得到 差不多想JEFF一样,还是差一点点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5 AM , Processed in 0.16023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