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2 02:36 PM 发表 明天才扣我吧~今晚不得空呢~ 你知道的啦~我很忙的~ 不要无言呐~ 因为我真的不美~ 我是准备去吓你们的~em0058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2 02:39 PM 发表 声音不好~不要吓人~ 在厕所唱歌人家以为有鬼呢~ 哈哈~em0065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2-2 02:39 PM 发表 我看不要把~ 你来载我就去~em0046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 02:38 PM 发表 哈哈 可以再去打搶銀行嘛 em0085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2-2 02:37 PM 发表 哈哈哈~ joker~ 果然很怕我~~ em0046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 02:40 PM 发表 哈哈 那明天幾點可以扣你? 幾期待下 厚 你每天都很忙的你 無奈 是嗎是嗎? 那快來嚇我吧
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-12-2 02:40 PM 发表 如果真的有兴趣唱歌,那就去学咯~~em0020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2-2 02:41 PM 发表 你不是要更高级的犯罪吗? 不要钱的~em0046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2 02:38 PM 发表 乱说~你都没有那样啊~em0065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05:06 AM , Processed in 0.09003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