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 02:21 PM 发表 哈哈哈 有點 要整天舔舌頭 XD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2 02:19 PM 发表 好啊~我们一起办聚会~ 时间不定~赫赫em0015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2 02:22 PM 发表 我很敷衍你的~ 看不出来哦~ 哈哈~ 及时要找我吃饭~ 每次约你们都不得空的~em0041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 02:22 PM 发表 你有這麼多時間咩? 我的晚餐請我先~ XD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2-2 02:22 PM 发表 你喝水的时候会不会漏?em0023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2-2 02:23 PM 发表 你有约过吗? em0007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2 02:22 PM 发表 明天?那么快哦~em0024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 02:24 PM 发表 哈哈哈 割旁邊啦怎麼會漏?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2 02:24 PM 发表 哈哈~所以我说时间不定阿~ 好啦~要几时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04:23 AM , Processed in 0.09668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