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30 10:44 PM 发表 没有SMS关心下~~~CALL了拉~快快~~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1-30 10:14 PM 发表 哈哈哈哈 怎麼感覺比較像是在損我丫?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30 10:51 PM 发表 你早早没有CALL的哦=。=~~~今天没有联络她?? 我也是很久没有和她SMS了~~哈哈!!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1-30 10:52 PM 发表 我哪里有哦~~ 没有拉~ 开玩笑下~~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30 10:57 PM 发表 主动点咯~~哈哈!!好象我在交你炮妞的说~em0045 em0045 em004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6 AM , Processed in 0.08523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