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30 12:51 AM 发表 你也是哦~~我喜欢FERGESON而已哦~~哈哈!!! 不是很喜欢C RONALDO。。。很骄傲将~~~em0014 em0014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30 12:57 AM 发表 对咯。。我比较喜欢BERBATOV~~~他有种很难说的男人魅力~~~~em0079 em0079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30 01:06 AM 发表 对咯。。弄到我有点搞GAY的倾向==~~~em0079 em0079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33 AM , Processed in 0.09952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