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1-30 12:11 AM 发表 我没去管这些啦~~~ 跟你们聊天比较重要~~~em0025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1-30 12:10 AM 发表 是吗???? 哈哈~~~~那我就放心了下~~~哈哈~~~em0023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1-30 12:12 AM 发表 容易害羞的小男生~~ em0012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1-30 12:11 AM 发表 university tun hussein onn 在batu pahat 南院喔 知道啦 離我家沒很遠 XD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30 12:13 AM 发表 我也快边宅男了咯。。。哈哈!!!如果我再留在KL的话~~~ 你CALL过她了吗??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1-30 12:15 AM 发表 屁啦 我老男人了哪還小男生 厚 em0002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1-30 12:13 AM 发表 哈哈哈 厚 不會多花點時間唸書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1-30 12:13 AM 发表 放心~~放心~~ 你是JB人还是kL人em0010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1-30 12:15 AM 发表 哦哦~ 你那里我知道!!! 我去batu的时候很像经过看过~~ 很像大一下的leh~~ 不像南院小小~ 得空来学校叫我打球啦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31 AM , Processed in 0.10223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