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1-29 11:50 PM 发表 你貌似比我神leh~ em0026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1-29 11:56 PM 发表 哈哈哈 彼此彼此啦 天才唸書方式 雖然成績是沒有很好啦 XD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1-29 11:45 PM 发表 是不是男的要久了才知道的~ em0023 前锋? 你几高~?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1-29 11:51 PM 发表 你要继续努力哦~em0020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1-29 11:51 PM 发表 那個公告里不是寫13號嗎?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1-29 11:58 PM 发表 那有这样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的照片放在这里很久了em0037 没办法,不是美女怎样都没办法抓到男人的注意em0018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29 11:57 PM 发表 AIYO。。为了美眉回去不值得吗~~等下人看到又误会说我花心==~~~~ 回来找你~~一起COFFICE BEAN~~~em0092 em0092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1-29 11:58 PM 发表 努力?!? em0002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1-30 12:02 AM 发表 哈哈哈哈 你都是小天使心目中的XX蘿蔔了嘛 開玩笑啦開玩笑 KOPI BIN喔 新山沒幾閒ㄟ 死大八哥比較容易方便啦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04 PM , Processed in 0.11251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