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-MINE- 于 2008-11-30 01:20 PM 发表 投你投你~~~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1-30 01:51 PM 发表 我来了~~ 你们要加油噢~~ 我应该没能常常上来了~~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1-30 01:55 PM 发表 要去玩了~~ 眼看票数那么‘多’,可以放心去了~~em0013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1-30 02:08 PM 发表 哈哈~看开一点就好~~ 你们要加油咯~~
原帖由 oOPeNnYOo 于 2008-11-29 11:24 PM 发表 唉~~我已经中骂了! 在投票区那里~~ 可能我的表达能力不好~~~em0103
原帖由 yojung886 于 2008-11-30 02:48 PM 发表 他骂你什么啊? em001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7 AM , Processed in 0.18032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