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洋鸣 于 2008-11-29 09:44 AM 发表 13号是美人鱼 13号是美人鱼 祝你后来居上。。我投你一票。
原帖由 Devildoll 于 2008-11-29 09:47 AM 发表 来支持MM咯em0003 ,加油哦em0020
原帖由 洋鸣 于 2008-11-29 09:54 AM 发表 很多人犯规。。。 拉票拉到太明显了。。。 美人鱼,这样对你不公平。
原帖由 紫岚心锁 于 2008-11-29 04:09 AM 发表 让我猜猜 你应该有玩超舞 对吗? em0017 我也有玩哦... 咔咔 TS我有很多个号 无聊时就自己5开去过fbem0018 ... 饭团 17 紫岚心锁20 霄筱好像30++了 筱霄27 茗圣26++ 不过有2个号不算是我的 我只是借他们号 ...
原帖由 怺逺哋嬡沵 于 2008-11-29 10:51 AM 发表 哈哈~!~有啊~~ 我什么game都玩的~~ 我就只有几个id而已~~ 哈哈~~ 有时开两个跑~~~ 30++过后就很难升级了~~em0002
原帖由 紫岚心锁 于 2008-11-29 11:02 AM 发表 是咯... 每个游戏都一样 30++就很难升级了... 除了超舞... 因为等级有没有都没关系 是玩技术的... 咔咔 你是哪个大区的呀? 我很久没上超舞了 因为卡+麻烦登入=_= 可是还是很想念超舞>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2 PM , Processed in 0.09321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