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jaclyn8916 于 2008-11-28 06:59 PM 发表 我來看看了。。祝你成功~~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1-28 08:53 PM 发表 谁是芒果布丁?哈哈.. 不好意思哦... 嗯嗯... 不会啦...其实没有很难看啊你的.... 对啊.. 运气不好.. 我丑丑的..TT
原帖由 紫岚心锁 于 2008-11-29 02:05 AM 发表 em0018 其实我觉得我们那天一车的照片都很失败... 有些mm却很上镜... 真是让人羡慕em0034 ...
原帖由 洋鸣 于 2008-11-28 10:23 PM 发表 美人鱼,加油。。 。。。加油。。。加油。。 美人鱼。。
原帖由 DEARLY 于 2008-11-29 02:10 AM 发表 对呀~尤其是我的~ 真的很难过~ 拜六礼拜的拍得真的很好看~ 现在只能自己用心自拍了~ 希望人家能看到真正的我们~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8-11-29 12:25 AM 发表 来支持你咯~~ 加油加油~~
原帖由 ROZ 于 2008-11-29 12:54 AM 发表 美女。。加油。。 他们说你真人很美,好有气质喔~~加油。
原帖由 怺逺哋嬡沵 于 2008-11-29 03:18 AM 发表 来支持咯~~ 入围了哦~~ 加油哦!!! 好好保养皮肤,一天天美美的姿态出现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30 AM , Processed in 0.12199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