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紫岚心锁 于 2008-11-29 12:21 PM 发表 em0018 还是做T人的比较好... 不会被人家T... 我就是因为都不T人 所以每次都遇到要T我的人... 一定是这样的em0016 呼 放弃超舞我觉得很可惜... 毕竟我很喜欢这游戏... 要不是网络问题 我想我还是会继 ...
原帖由 洋鸣 于 2008-11-29 12:36 PM 发表 我来了。。。 美人鱼。。 美人鱼。。 加油。 加油 加油
原帖由 斷緣 于 2008-11-29 12:55 PM 发表 因為我都在那邊生活= =...吞2我沒玩...本來是打算玩的... 但是只能玩馬服而不能玩台服...這樣只能活在馬來西亞世界的遊戲我不太喜歡em0028
原帖由 怺逺哋嬡沵 于 2008-11-29 12:58 PM 发表 是咯~~ 中国网站时常不好~~ 这里也是~~ 一直断线·~~ 玩sdo就禁忌就是断线~~em0013
原帖由 oOPeNnYOo 于 2008-11-29 01:54 PM 发表 我来也~~~~~~~~~~~em0075 为什么他们都叫你【美人鱼】?
原帖由 丁香花 于 2008-11-29 03:30 PM 发表 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哦~~em0025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1-29 12:23 PM 发表 对对~只有这样了~~em004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48 AM , Processed in 0.10581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