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西天佛公 于 2008-12-20 02:00 AM 发表 錯,他和我,是兩個,哈哈,姐,恭喜你都兩個弟弟em0008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0 02:04 AM 发表 哈哈。。对啦。。。 是2个咯。。。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19 11:19 PM 发表 你干嘛讲人家口臭。。。== 没礼貌噢你。。。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19 11:20 PM 发表 你还真是神机妙算啊。。。 算到我等下会来哦。。。 那么厉害。。。==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0 01:48 AM 发表 upload什么照片?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0 01:48 AM 发表 呵呵~我去支持~ 晚安咯~~~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19 11:18 PM 发表 呵呵~欢迎欢迎~ 那天还真是谢谢你载我一程啊~~~
原帖由 西天佛公 于 2008-12-20 02:08 AM 发表 姐今天这么好福气,等下真的要去CS走走了,呵呵em0017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0 02:45 PM 发表 我昨天才去咯。。。
原帖由 小蜗牛 于 2008-12-20 09:04 AM 发表 你是我妈咪~我当然懂啦~~~~~~~~~~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8-12-20 09:07 AM 发表 恩~ 谢谢支持^^ 早安哦~ 要去做工了~哈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21 AM , Processed in 0.11074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