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8-12-20 01:44 AM 发表 呵呵~ 我在upload今天拍得照片。。。 可是我的线作弄我 还我重上两次== 睡觉去~ 88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0 01:42 AM 发表 没有遗忘你啊~ 是你没进来聊嘛。。。 晚安咯~~
原帖由 西天佛公 于 2008-12-20 01:45 AM 发表 在哪裡?是你們說的巧克力嗎?呵呵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2-20 01:43 AM 发表 应该的~支持姐嘛。。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8-12-20 01:46 AM 发表 呵呵~ 开玩笑啦~我刚在弄今天拍得照片~ http://www.jbtalks.cc/viewthread ... e%3D1&frombbs=1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0 01:48 AM 发表 呵呵~谢谢你啦~~~~
原帖由 Lover0994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2-20 01:49 AM 发表 谁叫我是你的干弟。。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0 01:51 AM 发表 你几时变我干弟了的?em001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29 AM , Processed in 0.10571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