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荆苛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昔加末哪间shopping最好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cwf
2008-12-10 02:42 PM
小小地方, 小小购物矿场

回复 #29 vincentkoo 的帖子

cwf
2008-12-10 02:59 PM
目前最大的是Billion才对
荆苛
2008-12-10 06:43 PM
原帖由 RainGirl 于 2008-12-10 01:01 PM 发表
Giant 听说要关了。。。
因为都在亏本当中。。。

不是吧。。。连giant都不能开。。。
caiyee
2008-12-10 08:51 PM
什么是巨人哦???
RainGirl
2008-12-11 11:34 AM
听说要顶给人。。。。不懂成不成。。。
我也是听来罢了。。。

原帖由 荆苛 于 2008-12-10 06:43 PM 发表

不是吧。。。连giant都不能开。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GoodbyeHihi
2008-12-12 12:19 AM
听人家说segamat要开tesco了!不知道是不是真的~我家住还蛮靠近giant的~经常都去~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 #32 cwf 的帖子

vincentkoo
2008-12-12 12:58 PM
万顺是两座所以看起来大。。哈哈

回复 #38 pearpear1023 的帖子

vincentkoo
2008-12-12 12:58 PM
哈哈。。巨人关了开特易购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