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RainGirl 于 2008-12-10 01:01 PM 发表 Giant 听说要关了。。。 因为都在亏本当中。。。
原帖由 荆苛 于 2008-12-10 06:43 PM 发表 不是吧。。。连giant都不能开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55 AM , Processed in 0.09182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