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TeamApex_Mts 于 2008-12-3 02:53 AM 发表 segamat 那種好聽叫shopping 難聽點叫大型雜貨行
原帖由 ~最爱贵公子~ 于 2008-12-3 09:51 AM 发表 我看應該是剩下新開那間giant最好了吧!頂好歷史好像很久了。。。
原帖由 vincentkoo 于 2008-12-3 01:57 PM 发表 呵呵。。万顺不错啊。我时常去的! 虽然我家在巨人后面而已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5 AM , Processed in 0.10658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