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荆苛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昔加末哪间shopping最好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荆苛
2009-4-24 08:43 PM
原帖由 ~泡泡~ 于 2009-4-24 02:14 PM 发表
对,真的是大型杂货店。

也不算什么大型啦。。。只能说是有冷气的杂货店。。。
白色幽默
2009-4-24 09:49 PM
哇~你很会形容咯~冷气杂货店em0017
荆苛
2009-4-24 10:25 PM
原帖由 白色幽默 于 2009-4-24 09:49 PM 发表
哇~你很会形容咯~冷气杂货店em0017

嗯。。。谢谢。。。不然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了。。。
vincentkoo
2009-4-24 11:17 PM
算到来。。我比较过。。每次都是BILLION最便宜的了
荆苛
2009-4-25 12:04 AM
原帖由 vincentkoo 于 2009-4-24 11:17 PM 发表
算到来。。我比较过。。每次都是BILLION最便宜的了

哦。。。你有去比较过啊。。。
cwf
2009-5-1 04:53 PM
明天(2/5/2009)4PM到9PM.
NIRWANA大优惠.         
SUPER 三合一咖啡. 买一送一.        
条件是拿一包三合一咖啡的空袋来.        
什么商标都可以.



[ 本帖最后由 cwf 于 2009-5-1 08:22 PM 编辑 ]
jumpman23
2009-5-1 06:21 PM
原帖由 cwf 于 2009-5-1 04:53 PM 发表
明天4PM到9PM.
NIRWANA大优惠.        
SUPER 三合一咖啡. 买一送一.       
条件是拿一包三合一咖啡的空袋来.       
什么商标都可以.


你是泥划那的支持者?还有其他的优惠吗?
shin870623
2009-5-1 07:51 PM
听讲昔加末的giant要换老板了哦~
cwf
2009-5-1 08:10 PM
NIRWANA大优惠.
LEXUS 饼干(RM3.99). 买二送一(2/5/2009)



[ 本帖最后由 cwf 于 2009-5-1 08:46 PM 编辑 ]
cwf
2009-5-1 08:49 PM
SUPER 三合一咖啡有六千包
LEXUS 也有六千包等你来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