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~泡泡~ 于 2009-4-24 02:14 PM 发表 对,真的是大型杂货店。
原帖由 白色幽默 于 2009-4-24 09:49 PM 发表 哇~你很会形容咯~冷气杂货店em0017
原帖由 vincentkoo 于 2009-4-24 11:17 PM 发表 算到来。。我比较过。。每次都是BILLION最便宜的了
原帖由 cwf 于 2009-5-1 04:53 PM 发表 明天4PM到9PM. NIRWANA大优惠. SUPER 三合一咖啡. 买一送一. 条件是拿一包三合一咖啡的空袋来. 什么商标都可以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05 AM , Processed in 0.11512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