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ullrun 于 2010-1-21 10:49 AM 发表 既然大家都那么有兴趣打排球,我建议有兴趣的开始在这留下名字与连络号码。 然后看看谁有空负责找场地(Larkin的Indoor场是个不错的地方): 名字 联络号码 1。 2。 3。 4。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2:53 PM , Processed in 0.10126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