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11@11 于 2008-10-28 03:30 PM 发表 我以前有打球的,可是不算很厉害...现在做工很难找时间打球...我想知道你们的打球时间...
原帖由 beth_oh 于 2008-11-10 11:42 PM 发表 我想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让我知道时间。。。
原帖由 ^aiai^ 于 2008-11-14 08:10 PM 发表 你们几时练球啊?愿意收容我吗?哈哈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2:52 PM , Processed in 0.092444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