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光仔 于 2009-4-18 02:07 AM 发表 == 一大群说要来半个都没看到
原帖由 ^死鬼宝贝^ 于 2009-4-20 02:00 PM 发表 我想加入 我以前有打过的 可以让我知道时间和地点吗??em0012 em0012
原帖由 ball11 于 2009-4-20 05:19 PM 发表 每逢星期天下午两点在宽柔(二小)哦...有兴趣者欢迎加入我们...em0008
原帖由 ball11 于 2009-4-20 05:16 PM 发表 当然可以啊..星期天下午两点在宽柔二小....em0005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2:53 PM , Processed in 0.17046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