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flyup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纽西兰升学!

[复制链接]
苍穹幻想
2011-6-1 07:45 AM
回复 100# peiwen_402


    对呀,而却澳大是在city的中间,他的campus很复杂,东一边,西一边的,四周围都是其他建筑物,所以他们说在奥克兰读书的话容易被其他娱乐影响。。不过我个人觉得还好。。看你容不容易受影响咯~如果你真的容易受影响,就建议你去其他大学吧,比如说梅西啊。。
peiwen_402
2011-6-1 01:05 PM
回复 101# 苍穹幻想


好的,谢谢提醒~到时会好好考虑下..
bifurcatum
2011-6-3 12:38 AM
我在本地diploma刚毕业,想要到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继续读degree~ 需要什么条件?
student visa一定要考IELTS or TOEFL的吗?
bifurcatum
2011-6-3 11:52 PM
回复 101# 苍穹幻想


    顺便请问你们那里broadband都要自己申请吗?
苍穹幻想
2011-6-12 12:33 PM
回复 103# bifurcatum


据我所知,是要, 除非你有A LEVEL的英文水准 ,我之前也是有apply victoria这所大学,虽然给了我offer,可是他们要求我拿ielts 并且要7.0!因为我apply 的课程是幼教。。所以最后却选择了massey读business了。。(因为他们没要求我拿ielts)
或者你可以找一个agent问问。。
苍穹幻想
2011-6-12 12:38 PM
回复 104# bifurcatum


    我是用房东的wifi 来上的,
说实话,还是喜欢大马的internet。。。
bifurcatum
2011-6-13 08:15 PM
回复 105# 苍穹幻想


    谢谢你的回复。
请问你是通过哪一家agency的?谢谢
苍穹幻想
2011-6-14 09:44 AM
回复 107# bifurcatum


    JMECC 听过吗?不过我不建议。。。service超慢。。。
bifurcatum
2011-6-14 12:41 PM
回复 108# 苍穹幻想


JM有听过。
不过除了这家,还有比较能够信任的吗? 之前经常看到新闻有人受骗。。
bifurcatum
2011-7-7 03:34 PM
pm 我你们的Msn,我加你们~~~
boring 发表于 2010-2-28 07:00 PM



    请问boring还在Otago吗?读什么科系?
我有打算去那里升学~ 想知道那里的一些状况~ 可以的话加我MSN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