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真-飞鸟 于 2009-3-2 04:31 PM 发表 刷去5.0后记忆棒游戏会不会不能玩?
原帖由 真-飞鸟 于 2009-3-2 04:35 PM 发表 我还是知己拿去店叫他们帮我升级版本好了==,自己不会弄
原帖由 爱天使§贤贤 于 2009-3-2 04:37 PM 发表 可以帮帮我UPDATE吗?我自己不会的说。。。
原帖由 真-飞鸟 于 2009-3-2 05:02 PM 发表 我更新到了,但是还是玩不到,是要洗掉游戏再进过吗?
原帖由 FFN_aXi 于 2009-3-2 04:40 PM 发表 火焰寶寶真的一个游戏都玩不到? 5.0应该是没问题的,你在哪里弄? 焰舞你知道他是什么问题吗? 是不是要进入恢复模式开m33系统? 话说我遇到天禄了, http://img216.imageshack.us/img216/5760/snap025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50 PM , Processed in 0.09999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