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爱天使§贤贤 于 2009-3-2 01:00 PM 发表 我连下载都不会~更别说跟新了。。。
原帖由 火焰寶寶 于 2009-3-2 02:00 PM 发表 請問各位高手~_~這個無雙是否一定要UMD才能夠玩........今天傻傻拿去給人家update到5.00......結果update完後她才跟我說 包括舊game也需要UMD才能夠玩 = = 硬要我買一個UMD......我當然給玩update的錢就跑路... ...
原帖由 GoldenSun 于 2009-3-2 01:03 PM 发表 去刷成5.05的吧,我的是4.01,也不符合条件
原帖由 不明物体2000 于 2009-3-2 03:30 PM 发表 问下正式版的是813MB是吗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5 PM , Processed in 0.10042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