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爱天使§贤贤 于 2009-2-28 10:04 AM 发表 主机要多少版本才能玩??
原帖由 peilavender 于 2009-2-28 12:23 AM 发表 一開始就自己慢慢摸索這個名字了,很吊吧? 這個就是我說的,天祿后 ...
原帖由 灭.苍枫 于 2009-2-28 06:58 PM 发表 好像是5.01。。。 然后要有UMD。。。 才能玩。。。
原帖由 kokill 于 2009-2-28 07:11 PM 发表 听说在playstation store可以download???怎样有playstation store??? 如果拿去upgrade要多少钱?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11 PM , Processed in 0.09819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