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~燕云十八飞骑~ 于 2008-7-22 04:21 PM 发表 我的理解能力很差咧。。 因为我有点看不懂哦“==em0053
原帖由 wawabenben 于 2008-7-22 04:16 PM 发表 我来了! 我今天有心情看了。。。 你的june是有孩子了的人,你当时是怎样想的? june 好像很后悔嫁给他老公似的? 你的文笔写到很好。。你是做老师的啊? 快快快加稿哦!
原帖由 ~燕云十八飞骑~ 于 2008-7-22 04:25 PM 发表 老师的老师是什么?? 是以前的故事还是现在的??em0010
原帖由 卡人 于 2008-7-22 04:31 PM 发表 LZ在上一篇交叉着写JUNE和JENNY 那是一种对比的方式 你把最后第二篇JUNE掉眼泪那里,连接回上一篇有JUNE那里,这样看会不会比较懂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4 AM , Processed in 0.09314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