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wawabenben 于 2008-7-29 01:30 PM 发表 我来了。。好多人哦。。 我赞同你讲的。。lz 的魅力和帅气一定有的。。 不然lz在我那边有提到partime女朋友..几分以上等。。。 lz果然故事精彩。。。
原帖由 TMKONG 于 2008-7-29 02:00 PM 发表 哦....想起伤害你的女人,很痛苦吧!可怜的楼主..........
原帖由 博俊 于 2008-7-29 02:03 PM 发表 楼主那个Ling是之前那个凌吧? 楼主几时在加稿~?
原帖由 TMKONG 于 2008-7-29 02:14 PM 发表 天涯何处无芳草,楼主放开吧!手上紧抓个,怎么去抓另外一个冽.......
原帖由 anangel 于 2008-7-29 02:38 PM 发表 wawa你add我msn我给你看我们帅帅的L Z !!!!em000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12:56 AM , Processed in 0.10307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