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YupI_IcE 于 2008-7-28 10:57 PM 发表 明天都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,搞不好明天就挂了~想到以后老了是什么样子干什么~ 心是很重要,但有谁不是先看外表了才有心思研究你的心呢?? 都说了是外表,在外的先而后循序渐进才会内的心咯。
原帖由 tifa@love 于 2008-7-28 11:12 PM 发表 LZ不帅,38岁吧。。。 哈哈,我觉得你有点无聊 不过你写的东西很好看啦 加油。。。em0004
原帖由 firehouse 于 2008-7-28 10:58 PM 发表 大眼妹, 今晚早點回。 我去睡了, 明天再加。
原帖由 big_eyes 于 2008-7-28 10:36 PM 发表 你们都好可爱哦!em0055" />" />我最近才刚学会上网问哦! 你们是我发问最多的哦!感觉里们好好笑哦!em0020" /> em0032" /> em0032" />
原帖由 tifa@love 于 2008-7-28 11:12 PM 发表 LZ不帅,38岁吧。。。 哈哈,我觉得你有点无聊 不过你写的东西很好看啦 加油。。。em0004" />
原帖由 big_eyes 于 2008-7-28 11:27 PM 发表 他有38岁酱老吗?但我从背影看应该28、9左右咯!!! 我的感觉不会错的!em0011" /> em0011" />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12:56 AM , Processed in 0.10674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