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雨乙 于 2008-10-28 12:00 AM 发表 静如无旁人的夜 旋律在耳边响起 宁静的 仔细的 聆听着 歌词里的 一字一词 现在的你 和 曾经的我 或许 处于这个地带 无意的 我流下了珍贵的泪滴 曾经的话语 不知另一边的你 是否记得 那一段 我们的 ...
原帖由 雨乙 于 2008-10-31 10:03 PM 发表 你写的还不错哦~~ 加油哦~~ ==反而显得我的很差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25 AM , Processed in 0.08786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