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奇珍异兽 于 2008-6-12 10:24 PM 发表 呵呵~被雨乙姐姐发现我没有加了em0046 其实也忘了自己没加~em0026 唔。。我也忘了em0046 看头像像哥哥么?em0024
原帖由 奇珍异兽 于 2008-6-12 10:39 PM 发表 哦哦~呵呵~ 原来如此~ 对了谢谢支持哦~ 等我有时间我再去加~ 现在要下线了~em0064
原帖由 AFat哥哥 于 2008-6-12 10:25 PM 发表 回帖了~~~ 姐姐, 问你点东西, 长篇小说要怎么写? 有什么窍门吗? 还是有什么必经之道?
原帖由 雨乙 于 2008-6-13 08:48 PM 发表 嗯...姊姊是覺得你一定要有耐心~~ 然後你要熟悉你自己寫的人物... 寫一個人物時,要想象那個人物會說或做什麼事... 哈哈~~em0013 不難的...只要有耐心~~em0006
原帖由 AFat哥哥 于 2008-6-19 01:15 PM 发表 噢噢·~~~~~ 哎哟……我每次写到不懂是用词太多余还是怎样, 半途自己就不耐烦了。em0063 一个角色要赋予灵魂还真是难em0082 最近弟弟我又失业了, 本来想借此机会来完成的, 结果论坛又出问题em00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25 AM , Processed in 0.09508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