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到底是什么 让我那么烦 心里明明知道 却不知为何 就是不肯承认 可能不知道 你在想什么 担心自己受伤 所以选择了 用理智压着它 我是愚蠢的 也是自私的 不知道 你对我是什么感情 是友情还是爱情 所以用了最保险的方法 那就是 对你的事不闻不问 认为这可以冲淡我对你的感情 但是似乎不是这样 反而让我越来越在乎你
完全是在说现在的我... 原来还有人跟我一样的想法.... KJ!3 发表于 2010-4-13 11:43 AM
哈哈..我那时的感觉也是这样.. 发生什么事?? 没事吧??
现在什么都不想... 多想也没用就顺其自然吧...哈哈.. KJ!3 发表于 2010-4-15 10:23 PM
哈哈..会那么想就好啦~ 什么执着,什么坚持,不过就是固执.. 加油吧^^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25 AM , Processed in 0.08687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